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11:47: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考試中,不過我好像沒怎麼溫過書~
好像前天那樣,一大早收到一個電話....
我沒聽,之後打回去~
怎麼也想不到他只在電話裹說了一句...."維維在我隔離"
我呆了呆,心想"都跟你分手了,你跟誰在一起關我屁事嘛?-.-"
就是這個電話..令我什麼溫跟吃東西的心情都沒有了~
午餐整整一碗飯吃了幾口,就掉了,真浪費...@_@"
因為真得吃不下,現在一聽見"維維"這兩個隻就想吐了~>.<~
到了昨天,我終於知道維維跟我說的是那件事了~
你跟我說維維就是知道這件事了~
所以不肯走,不過我知道這是你的藉口...
如果你想他走的話,你一定會有你的辦法,對罷?!~^^~
其實是你不想她走...
不過沒關係,
釘!無論最終的結果是怎樣我都會以你的前女朋友身份陪你過的~^^~
加油喲~^o^~

台長: ~花花~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