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5 22:29:33|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SI英文單字文法快速記憶,讓我不怕背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是我自認從學生時代就學不好的科目之一,早就不抱希望,英文字母分開看我看得懂,連在一起我就不知它是什麼東西,又這麼多、又這麼難背,我想耗盡一生,我能記得的單字量應該也不會太多,所以從沒有想過要好好學英文。

 

這次因參加英文單字文法快速記憶的課程,在老師的活潑教學之下,原來背英文單字可以這麼有趣,不僅可以利用聯想力並加以圖像化或做字根、字首、字尾的歸納等多項學習方法,使背英文單字可以這麼有趣,不再是以前填鴨式的教學猛背、猛記,過不久很快又忘了,令人產生嚴重的挫折感。

 

雖不敢說自己英文突飛猛進,但在往後至少對背英文單字不再懼怕,可以抱著比較好玩的心情去學習。(行政人員-玟潔)

台長: ESI單字文法快速記憶講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