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0:21:3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踪日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离开我的那七天《失踪日记》


2005年12月9日

电脑终于弄好了,发现他从我的世界中消失.我不知所措,也许真的是我伤害他太
深,以至他不想坚持,最后还是放弃了.结束了我们300天的感情.

好怕好怕,好怕他就这样丢下了我.

我想他真的挣扎太久了.

还来不及对他说那三个字.也许他也如我一样,脆弱得像个瓷娃娃.

我只能看着他的照片发呆.关注着这唯一关于他的消息.

我不会笑了,朋友们彻夜陪着我,让我坚强一点,笑一笑.悦姐说,真不习惯看不笑的宝宝.

我苦笑.

但是,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开心起来了.写了信给他,可惜他没有机会看到了.

凌晨3点钟,热泪盈眶.



2005年12月10日

他离开我的第二天。星期六。

他依然这样。没有找我。

我这才明白,他真的,放弃我了,或许我们都知道原因,又或许是因为阴差阳错。我发疯似的哭泣。躲在被窝里。

有些人,真的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迟了。

虽然他心里还有我,相爱的两个人,最终不能在一起。女孩犹豫不决,不敢相信爱情。男孩爱的热烈而深沉,却害怕受到伤害。就这样,男孩终于受不了这种暧昧而遥远的关系。放弃了心爱的女孩。留下女孩无限的内疚和怀念,还有泪水。却只能往肚子里吞。

是女孩太好胜逞强。爱,却一直不承认。迟了,终究还是迟了。

爱一个人,好难过。


2005年12月11日

他离开我的第三天,星期日。睡到很晚。真的宁愿不要醒来,面对一屋子的孤寂,我怕。

失去他的消息,我的世界开始四分五裂。我知道他也一定不好过。依旧看他的照片,他的样子没有怎么变。站在朋友群中的他,笑着,显然是开心的,但是也只有我了解,那笑脸下掩藏的痛苦,我开始责怪自己。

不要离我太远。


2005年12月12日

他离开我的第四天,星期一。我迟到了,被罚。依然被罚。依然一副嘻皮笑脸的样子。没有人知道我的痛。也不希望别人知道。也只有这样,我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

连续几天天听同样的歌曲。《我难过》 《我的爱》 《开始懂了》 《我们的爱》听着就想哭,然后就真的哭出来了。

想起他对我说过的话,想起我们的过去。我除了心痛,也还是心痛。我开始担心他,他的学业,他的健康。他的心情。甚至,他对我的感情。

“我的爱,明明还在,转身了才明白该把幸福找回来,而不是各自缅怀。我会在沿海地带,等着潮汐更改送你回来。你走路姿态,微笑的神态,潜意识那错过的真爱……”

我的爱,不在。


2005年12月13日

他离开我的第五天。星期二,痛苦煎熬的一天。不喜欢的课,不喜欢的老师。讨厌的乌鸦。

我把事情告诉了岚,她安慰我,鼓励我,无奈地叹息。我们班的男排又拿下了,高兴不起来。

《我难过》,我开始怀疑,我应该找他吗?我应该挽留吗?他要是去意已决呢?宁姐说,如果不是太伤心,他不会断得那样决绝。可是,我该怎样开口呢?我恨死自己了,当初不懂得珍惜。

“我难过的是放弃你放弃爱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为是成全,你却说你更不愉快。我难过的是忘了你忘了爱尽全力忘记我们真心相爱,也忘了告诉你,失去的不能重来……”

失去的不能重来,他说。 我,好心痛。

2005年12月14日

他离开我的第六天,星期三。还是无聊的课。睡了四节。对信息课没什么兴趣,似乎对什么都失去热情了。练歌。

晚上只穿了两件衣服,很冷。三点了,还没有睡意.《童话》。
“我哭着对你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他写的。
“我哭着对你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我不可能是你的公主。”我唱的。

在这以前,我对着空气唱歌给自己听,却真的应验了我那句话“沉睡的熊猫公主,童话王国的没落。”

可惜,我们都只是普通人而已,现实生活中没有王子也没有公主,我们都应该好好地生活下去。

菠菜说我变憔悴了,叫我不要晚睡。可是,我做得到吗?

2005年12月15日


他离开我整整一个星期了。12月刚好过了一半,离2006,还有15天。星期四,和两棵菠菜疯了一天,练声。还是那些讨厌的乌鸦,不开心,没人知道。


我发现这七天,我丢失了许多阳光,整个人被发霉的目光笼罩,身上长满潮湿的青苔,空气中只有0.001%的氧份,委婉拒绝别人的好意追求。

我不得不向自己承认,我不得不接受他离开的事实,我渐渐回复以往的状态,向自己,向别人展示一贯的麻木与冷血,我想起宁姐说过的话,也许我们天生都是麻木而冷血的动物。

2005年12月31日

我最终还是把头发给剪短了,剪掉那三千烦恼丝。我不再期待着能梳起一头的娴淑,干脆洒脱地做人。我想我真的能放开了。

昨天我们班又捧回了市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多么好的班,多么可爱又可敬的一班子。作为班长,我想我是最感到安慰的。开学4个月,夺得了学校,市级大大小小7项奖,眼看就要分班了,心里万般惆怅。告别高一六……我爱高一六……永远的高一六……

2005的最后一天,我想清了很多事,包括那些我一直不肯放下的思想包袱。我已经不想说太多,也没有力气说更多的了。那一段唯美而苦涩的爱,也真的应该结束了吧,是吗?……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衷心祝愿你生日快乐。2006将至,好好保重身体,好好迎接新的一年。

我真的好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
我有预感,2006,我们都会好的。

我很好,勿念。

βч βοβσ
2006年01月01日 21时57分

PS:《寳寳純白日记》 80后之后新原创㊣℡

台長: 米蟲特工隊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