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00:09:2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爱一个人,好难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去你的消息,我不知所措。爱一个人,好难过『不要离我太远』

生日前后那几天,我在等你,等你的一句话而已,只是渴望听到那四个字,每听到朋友对我说出的祝福,我感觉自己好悲哀,你却连同情也不给。12点过了,我的世界四分五裂。我回来后,我的世界没有了你,我顿时觉得好害怕,你真的就这样丢下了我。

也许我真的伤害你太深,以至,你放弃了。

星期六晚上的时候,独自一人逛了好久都没去过的步行街,好冷,林发信息来告诉我,晚上气温急降,要我好好保重身体。有多久没有听过这种话了?记得那时候的冬天,我窝在被子里看书,你总是发信息来要我照顾好自己,因为你不在我的身边。那时我看了好感动,我也那么听你的话,很乖很乖,乖得让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怀念这种感觉……我回复林说,我很好,没事。其实林也只是想听我这句回答。

你呢?还好吗?

现在是深夜了,敲打着键盘,发出一串串机械的声音,显得那么无力……手指在键盘上空停了又放,放了再停。好多个夜晚没睡好了,也仿佛已经不需要睡觉了。睡醒了,面对一屋子的孤寂,我怕。

我现在觉得有些东西很可笑,可我笑不出来。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坚强的,那么,脸上冰凉的泪水又意味着什么?那些我一直不肯承认的,在这个时候,表露无遗——我爱你,一如既往。骗不了谁。

即使再坚强的女人,也需要一个宽厚的肩膀可以依靠,这是女人的天性,也是女人的致命伤。

事实上是我配不起你。是我不好,一而再三地伤害了你,忽略你的感受。我没资格拥有你给的爱。

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只是觉得很痛,是心痛。

有没有一种药可以治好我的病?

我想我真的病了,是这个城市流行的疼痛——感冒,连续两天发烧了,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你。因为我找不到你看不到你听不到你。

天气冷了,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了。别熬夜,对身体不好。除了说这些无关痛痒的话,我再也想不到用什么更好的言辞来遮掩我的心痛。也许,我这样做,真的很愚蠢。

不管怎样,在往后的日子里,我还是衷心希望,你会是快乐的,幸福的,还有,也希望你依然记得,那些话语,那些回忆,那个女孩……

也许孩子般的我们,并不如想象中的坚强,能承受的,真的并不多。那么,好好生活,好好念书,毕业后找份好工作,还有,一定要幸福。至少,要比我幸福……

我难过的是放弃你放弃爱放弃的梦被打碎,忍住悲哀,我以为是成全,你却说你更不愉快……

好想好好爱你这一句话就快变成秘密……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厌旧,是我没有留在你身边当你寂寞时候……

βч βοβσ
2005年12月09日 00时52分

PS:《寳寳純白日记》 80后之后新原创㊣℡

台長: 米蟲特工隊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