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8:43:12| 人氣19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識 相知 相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期話题:相識 相知 相惜 / 楠 敏 PAT 林 芝 荣 源 强



楠,是老公,很疼很爱我的人。也是我用同样的感情去回应的爱人。
敏,是可爱的敏敏。那个纤细而孩子气的女孩。
PAT,是交际草商标的,一直很包容我的师傅。
威,是威威,固执地说就算全世界不要我,他也会第一个抱紧我的男孩。
林,是我最好的兄弟,我们彼此之间不用说什么,都能知道对方心里想法。那个答应用一个月的工资买TIFFANY给我的傻瓜。
明,伟明,参加十大青年歌手取了亚军的兄弟。很自大,但也很可爱,总是喜欢作怪,20岁的人了,但还是需要很多人的指点才能好好走稳他的明星路。
芝,是我最珍惜的一个女性朋友。那个女孩,总是让我牵挂,她也总是说,小猪是个让我心疼的孩子,一想起你,我就止不住地流泪。我们之间有太多故事,一路哭着笑着走过来了。即使现在不在一个学校了,很久很久都不能见面,但我们依然彼此惦念。
政,也是我们的队员之一。跳舞的天份很高,但懒,总是要我,林,还有明一起督促他才肯好好练舞。极度迷恋米高杰逊的孩子,比我小一个月,这个月MJ去香港了~他一考完试就飞去了香港~说这辈子能见他一面死而无憾~也是一个固执的孩子~呵呵


这些人,都在我的生命中出现,并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旅程,让我不能忘记。
这些人,都是有故事的人,都将写进我的纯白日记里,或许以后有机会出版了,让更多的人看了,让更多的人分享到,原来,在一个叫澎澎的普通的,却又独一无二的女孩的生命中,出现过那么一些人,发生了那么一些事。像〈一升的眼泪〉一样……来来往往,得得失失……


加了两个,荣,源


这两个都是在我初中阶段很了解我的兄长


只有他们两个人一直记得我的生日,并在我三年生日里,送上我最喜欢的麦兜。他们一直记得,我最喜欢这个小东西。并告诉我,小女孩长大了,不哭,不哭,宝贝不哭……
但是通常这些话他们说出口了,我就泪流不止了



荣甚至一直记得,我来M的日子。懂得察言观色,看我那天脸色不对了,他就知道我是痛得要命了。他不能做些什么,我痛,他让我伏在桌子上,笔记他替我抄。初三的时候我总喜欢上课睡觉,那时候他坐我前面,总是轻轻地托起我的头,说:别睡了,离中考没有多少时间了,来,乖,听课


我考不上一中,其实他是最痛心的。他不说什么,他是怕我伤心。他知道家人给我的压力已经够大了。其实,都是我自找的,贪玩,不好好珍惜时间~~时光流走了~~后悔莫及了。我曾经答应过他,05年9月1日,我们要拉着手进一中大门的。可是他什么都没说。毕业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了。他在一中看到姐姐,小心翼翼地打听我的情况。我姐说:我妹一切安好~有时间就找找她吧,她也是一直惦记你和源的。他只是摇头。
知道为什么他不找我吗?因为,他认为现在的自己不如以前了,成绩下降了很多,在新的学校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人也变的颓废了
他那白痴!什么也不跟我说~~若不是从我姐口中得知他那点滴消息,我还真的不知道他现在这样子了~~


前天放学的时候在门口再次看到他了~~那家伙~~长高了~~变帅了~~还是一贯对我微笑~~我兴奋到大声叫他“老鼠”!这也是他给我的特权~别人叫他“老鼠”他要很生气的~~他也一下子看到我了~~不到十秒钟的再次相遇~~我俨然已经很满足
人啊~~就是这样~~从最小的地方中得到最大的满足


为了这件小事~~我兴奋到现在~~哈哈~~总算让我看到他了~~~一年多了呀~~毕业到现在~~


他买给我的薰衣草瓶,生日卡片,麦兜,跳跳虎~~我一直保存得好好~~放在最显眼的时候~~每天都能轻易看到~~就像他依然在我身边守护我一样~~依然每天对我微笑,对我说:来,乖,听课


我记得他说过,我直发他最喜欢,最好看了。我第一次直发,他抚着我的头,说:好看呀!以后就这样好了!呵呵


所以,我一直都是留着一把长长直直的头发~~其实潜意识是为他而留的~~他和芝都是最喜欢我留长直发的人。


我喜欢这样的感情,与爱情无关,却是一旦注入了心思,便是一辈子的事情。真的是一辈子都走不掉的。


还有源~~那个班长~~不知道是倒霉还是什么的~~初中三年,他总是坐在离我不远的地方。这正好为他欺负我提供了条件~~
总是喜欢逗我!捏我的脸~~奸计得逞了还阴阴地笑!算是我的初恋吧,不成功的恋情,还没有绽放便枯萎的花朵。后来,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工作上的搭档,兄弟
他总是喜欢眯着他那小小的眼睛,对我微笑,嘟起嘴,叫我“猪”
看我生气涨起的脸,他便好痛快地笑~~~说~~好Q啊!

那时候~~我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呀~~~~


荣和源也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三个,那种特殊的感情~~难以言状


还有我的小强哥哥~~


以下是我上一年的现在,他生日前夕,写给他的一封信。(听说那小子看了之后泪流三千尺,嘿嘿!)


哥,我知道你想我了,我一看电话记录,全都是你打来的,我知道 你着急

了。 哥,对不起!请原谅我的任性,你越是对我包容,我越是过意不去。 我

知道你是极爱我的,超出朋友的极限,是那种来自心底最真实的爱。 那天,你

对我说,我们不只是朋友,我们是一家人!你一定不知道, 电话那头的我已经

感动得泪流满面。我们是一家人!多么凝重的一句话 !这里面包含了你多少的

信任! 哥,说真的,我也是极爱你们的!如果没有你们,我一定撑不到今

天 。我不理别人怎么看,谁也不会清楚,我们的感情是如何用诉说彼此的 痛

苦而一点一点堆砌出来的,他们也不了解,这样的感情有多么深厚。 哥,每次

我对你说谢谢,你总是说我是一只傻小猪。尽管是责怪的 言语,但谁也听得出

里面深深的宠爱。你当我是一只宠物,紧紧地护在 怀中,尽量让我不受伤

害。 一直都想为你做些什么,但又没有机会。那天你告诉我你要参加篮球 比

赛了,让我去给你加油,我高兴得不得了。去看你比赛的那天,我生病 了,

39`C的高烧。这件事我连嘉嘉都没说,看到你惊喜的微笑时,我感 觉够安慰

的,因为总算为你做了一点事情。 过几天就是你的生日了,我在想,该送你一

些什么,你说想我为你写 一首歌,我当时淘气地说不要,你说好好好,不写就

不写!其实我早已 在拟稿了,只想给你一个惊喜!我想,主题就用我们的故事

吧!你一定 会赞成的!对吗? 嫂最近病得严重,我知道你很担心,我也是。

我不知道该怎样安慰 你,因为我知道你和嫂的感情是那么深。 我记得你说

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相信!哥,你总是那么乐观向 上,身边的朋友都被

你感染了!正如你所说的,明天会更好!明天,我 给你打个电话,发条短信,

让你知道你饲养的小猪过得很好,好让你专 心地读书。那天我对你说,小子你

不要天天想着泡美妹,如果你不取个 好成绩考上大学,当心你的小命不保!你

幸福地笑了,我也笑了…… 预祝你生日快乐啦!又大一岁了!今年满18岁了哦!

要有大人的样子了 哦!不能像以前那样疯疯癜癜了哦! 说了那么多,你一定又

在嫌我唠叨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小女子 言尽于此,无话可说了!就此告

辞!哈哈! (我知道你又在笑我傻了!我才不要理你呢!哼!~ )


Love from:小猪 2005年8月5日






台長: 米蟲特工隊 ㊣
人氣(19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创 |
此分類下一篇:续---《回不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系在瓶口的红丝线

SUNNY
有美好的往事可以想起
已经是一种幸运
懂得珍惜,就是幸福了……
加油!
2006-07-10 17:59:49
懂嘚茴報&感蒽..

就遈辷種美德!
2006-07-10 20:26:08
apple
好久没有关注你的文章了,新好。继续努力。
2006-11-24 23:15:07
澎澎
谢谢喔:)
apple,你是?我们认识的啊?看到后请加我Q
421782352
2006-12-04 13:0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