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20:19:2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首牛詩(牛氣逼人之作)帶一組馬詩(馬馬虎虎之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詩國罵》

我才寫了這麽一句
詩頓時國罵起來
----你他媽的寫了句什麽
----他媽的一點詩意都沒有
----你他媽的太侮辱我了吧

我氣也來了
----你他媽的以爲自己是誰
----他媽的搶了我四行
----你他媽的又有個鳥詩意

詩「蹦」地跳起來
----你他媽的還敢還口
----我不把身子給你他媽的亂畫
----你他媽的還有今天

我一巴掌搧去
----你他媽的凶個鳥
----要不是你他媽的不爭氣
----我就不會他媽的這麽窮

詩的氣突然消了
----他媽的這個鳥時代
----我們他媽的活得不像詩
----你們他媽的活得也不像人

我不再作聲
以氣運筆
低頭寫完
最後一行

《詩人,你有什麽特別》

我見過一些詩人
腰纏萬貫
左擁右抱

我見過一些詩人
披頭散髮
顛沛流離

我見過一些詩人
仙風道骨
偉岸不凡

我見過一些詩人
鼠目獐頭
鬼鬼祟祟

我見過一些詩人
義氣過人
當仁不讓

我見過一些詩人
自私自利
膽小怕事

我見過一些詩人
生活愉快
身體健康

我見過一些詩人
妻離子散
貧病交加

詩人
你有什麽特別

《憂傷小調》

你沒看見
一些陽光
躲在樹下
偷偷乘涼

你沒看見
一些陰影
在光明中
英勇自殺

兄弟姊妹
一念之間
改性別爲
姊妹弟兄

世界孱了
人心鏽了
歷史哭了
未來死了

《在夢中,我不是人》

我像神一樣
審視人間
大地顯得如此無奈

太陽和月亮
被我徵用爲眼睛
生物無知地膜拜
這兩個
我揮之即來
揮之即去的天體

人類比恐龍聰明
恐龍比人類長壽
我如此決定

《預言》

我的思想
已被孤獨燒煉成精
無論命運如何狡猾
再也無法令我痛苦地死去
我的後備思維
第二套飄忽的夢想
在世界變心的一剎
必將如電閃至
以另一種精神價值
繼續恥笑人間

台長: 君臨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