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7:55:01|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首大獲好評的愛情精品.《我是認真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認真的》

每一次
看到女朋友最美的一刻
我就喊---不要動
然後問她
「這是你
最美最美的一刻
告訴我

有什麽感覺」
我是認真的
可每一次
女朋友都撇嘴
了事
有一天
女朋友喊我----
不要動
「這是你
最美最美的一刻
告訴我

有什麽感覺」
我心中一凜
冷汗遂出
老實說
這一刻
我特想
撒尿

《我偷窺,所以她快樂》

女朋友單薄的衣衫上
兩個鈕扣
偷偷解放了
我忍不住
狠狠偷看了一眼
不幸
被她發覺了
我一咬牙
昂首
準備承受懲罰
但是她
出乎意料地
忍不住也
偷看了自己一眼
那表情啊
可愛死了

台長: 君臨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