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21:09:56|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作三大首《拒絕成人》《神父!潘多拉告解的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拒絕成人》

我已經長大
但不願成人
我痛恨人類的天真
和歷史的幼稚
同人合污
罪過罪過
聖哲們從來不敢
直說真相
只有荀子沾邊
拚死提過人性
可能本就是惡的

我已經長大
可以分辨是非了
我懂得
長大
不一定就要成人

《神父!潘多拉告解的來了》

一代又一代的人
不忘祖訓地日夜詛咒
天殺的潘多拉
就是你
打開魔盒
讓災難和瘟疫
強暴了體弱的人們
幾千年

妖女---
潘多拉!
惡魔---
潘多拉!
賤婦---
潘多拉!

地動山搖的唾罵聲
囂張不已
把潘多拉的身體
一世紀又一世紀
壓在泥淖下
潘多拉微弱的呻吟
向下墮落
只有一條蚯蚓
無意聽見了

「你們---罵夠---了沒
我只是---虛構的---虛構的」

媽的---
蚯蚓罵了一聲
收拾細軟
搬家去了

《失戀法咒》

第一次失戀的
第一個晚上
我被時間吊起來
毒打
它不容我昏睡
用隱形的秒針刺醒我
在痛苦中
我欲哭無淚
我發誓
只要她回來
看我一眼
一眼而已
我就可以堅強如昔

但是
這不合乎邏輯
我必須
我活該
任由時間魚肉

台長: 君臨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