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3 15:00:00| 人氣1,7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男友的誠信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玩了FB的小測驗『誰伴我左右』,

結果它的排名圖出現之後,

「第一名」的人選實在讓我有些小小的震驚!

 

 

 

 

 

 

 

顧名思義,

它是測驗哪些朋友會陪你在你身邊比較久,

當然我不清楚它的依據何在,

是比瀏覽資料跟留言的多寡,還是按『讚』的次數?

還是依個人資料像星座、興趣等去比對分析..

這實在是不得而知了,

但是『第一名』居然是『前男友』!!

(有看我報台五年以上就知道我說的是哪一枚..

這就令人匪夷所思了~~

 

 

畢竟是個『小遊戲』,

怎會引起任何波瀾?

 

 

然後,

『第一名』先生在版上回應說:

「其實蠻準的啊?」

 

 

啊準的點是在哪啊?

我回他,

他卻看不到我好氣沒氣的表情!

 

 

他的『誠信度』竟然有87﹪!

我左想右想,所謂的『誠信度』到底是什麼,

交往的時候,他的『誠信度』又有多高?

他不會掩飾情緒,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甚至他被搭訕、跟其他男生出去、

皮夾裡放套套的事都會跟我說

這也算是一種誠信嗎?

是誠信,還是任性而自我呢??

 

 

後來接到了一個不在電話簿裡的未知號碼,

電話那頭問著:「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愣了愣,一半熟悉、一半陌生的聲音~~

 

 

「我是你的『第一名』啦!!」

 

 

他說他換了哀鳳,這是新號碼,

又聊起那個小遊戲,

我不知道他在得意什麼,以及哪來的自信,

堅持自己是實至名歸,

在手機這頭我又想起了他孩子氣又壞壞的笑容,

彷彿這五年以來什麼都沒有改變。

 

 

當總機美眉跟我抱怨起,

跟她搞過的爛貨學長時,

我安慰著她:

要對那些辜負過自己的人心存感激,

要不是他們,

我們怎有機會遇到眼前這個更好的人,

然後學會懂得更珍惜呢?!

 

 

或許自己也該慶幸,

我跟第一名先生不是因為誰的背叛而分手的,

他也是歷任唯一還保持聯絡的,

或許他只把我當作比好朋友還要好的曖昧對象,

所以連『分手』兩個字都用不著,

所以還能這樣當朋友,

笑看從前。

 

 

台長: Taki
人氣(1,7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MEN’S TALK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潛規則

良婦
我對於這樣的"朋友"...好難真心阿!
2011-04-06 15:08:23
版主回應
其實不少人都很難跟前男友繼續做朋友
也包括我自己
但也沒啥特別理由
只是覺得沒必要…
2011-04-06 16:14: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