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00:26:57|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了一個晚上的房間 睡到10點多就起床
只為了迎接當兵的麻吉(好啦~當年愛過他..)
其實這幾年我非常不喜歡帶朋友到自己房間
不是見外 而是東西很多整理不易
亂到有一次聽著電話從房間的一角望去
天啊
好想拿一個大垃圾袋裝了全都丟了算了
那天讓小威站在陽台 死命阻止他進去
接電話冷不防滴就讓他溜了進去
還一副孩子樣蹦蹦跳跳的好高興
直說我的房間像小城堡..(因為我利用吸滴架圍了起來)
像小朋友見到溜滑梯一樣非得爬上去一樣
還說改天要在陽台烤肉開轟趴…

下午朋友一進來 也笑說實在比想像中好多了
他幻想房間裡有幾千張吸滴的樣子應該像倉庫
沒想到我把它擺設的像唱片行 呵呵
當然還有很多海報 宣傳品 麥當勞玩具 一堆SNOOPY
看起來是像在賣東西啦 ^^


跟他當兵到現在這麼多年
我們一直保持著聯絡
話題常常繞在當年發生的種種
好像彼此剩下的就只有這樣的交集
好幾次
想把自己的事告訴他
好幾次
留在嘴邊的話就停住了
所以至今他還以為我那幼齒(也21了啦~)女友在高雄唸書
也不知道我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少男(不是少女)殺手…
我是多麼希望他可以分享這些年來的辛酸跟快樂
朋友不是應該沒有秘密的嗎 ??


昨晚才跟妹妹為了這個事 搞的自己一個頭兩個大
朋友應該沒有秘密嗎 ?
非得要用交換秘密去證明友誼的真諦嗎 ??

從以前唸書的時候 同學就常常把自己的秘密告訴我
即使到現在 我還是朋友群中
知道大家最多秘密的人
或許長的像保險櫃吧 秘密放進來應該很安全

跟妹妹解釋了半天
不是為了辯解 只是希望他不要誤解
如果真的不是把她麻吉 幹麻費心說那麼多呢
自己的感覺也很不好受
只是
很多事自己都一片混亂 根本沒辦法對任何人說
不希望在別人眼裡是個不成熟不堅強的大人(我是不夠成熟堅強..)
又怎能給你們這些小毛頭不好的範本呢


就像我也不希望在當兵的麻吉面前有任何遮掩
想要坦率的表現最自然的那一面
想讓他知道手機上的大頭貼就是又愛又恨的情人
而守口如瓶的背後就是默默承受 ...

有些秘密
就讓它永遠是秘密吧 ~~





台長: Taki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史努比狗狗大戰小野貓 |
此分類下一篇:忌妒的火焰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男人是拖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