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0:40:26|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裡適不適用性騷擾防治法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的方真是擠到爆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這幾個月總是跳不起勁
是歲數大了扭不動了 還是沒有好的對手勒
我想是前者 早就過了退出江湖的年紀 卻還不認老
哈哈

人擠的時候 我總會教我身邊的朋友
要盡量加大扭動的幅度 才可以把位子撐開
結果這次踢到鐵板了

附近有個傢伙蠻可愛滴 個子雖然不高 卻是我的菜
對望了幾眼 銳利帶笑的眼神 加上我喜歡的下巴線條
一開始還好 然後不知怎麼搞的
感覺到身後強烈的碰撞 一直往我背後擠 而且力量越來越大
感覺是故意的 但跟他可愛的臉 實在連不起來
我往前讓 他還是死命頂 當我準備跟朋友換位置時
他忽然轉身過來 開始貼住我 隨著音樂擺動
他的手摟著我的腰 然後肆意遊動 我感到一陣燥熱不自在
我原本想轉身看他一眼 他應該不是我認識的人啊
腦袋一片空白時 我意識到他雙手抓著我的小屁屁
天啊
我沒有辦法陶醉下去 如果是朋友 我一定會跟他繼續鬧著玩
(以前我跟誠底迪雙貼可是玩的兇呢!)
明明不認識
(但後來我想起他的眼神 以前就注意過他了…)
可是…


我還是默默的跟朋友交換了位置
感覺其實真的沒那麼討厭
因為畢竟是我的菜



大人也會害羞啊

吼~~~~

如果告他 我一定會敗訴
或許他會反咬我一口 說是我勾引他
然後法官會判我行為不儉
小可愛無罪釋放 ………..哭 !!


朋友還虧我
那代表你還有魅力啊
什麼啊 真是夠了
那是被調戲耶 一點也不光榮
還見死不救 一定覺得我佔了便宜還賣乖~!!


只能說法律是不會保護好人的~~










台長: Taki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史努比狗狗大戰小野貓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男人是拖鞋...
此分類上一篇:明星臉事件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