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7:53:58|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原諒我這個小小的任性 好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那邊天氣好嗎 台北下雨…

MSN裡
我這樣問你 ~
 
 
 
 



這陣子 朋友都會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
去趴踢時 還是看得到不少青春帥氣的有型帥哥
可是 …

我都沒有感覺了

是怎麼了
生病了嗎
我對帥哥一向沒什麼免疫力的壓
可是
就是不行
想了半天
是…

是 因為你嗎
???


他們都比你帥氣高大
他們都比你殷勤體貼
他們隨時都可以陪在我身邊
雖然沒有半個人看好
雖然 我也想了一些備胎方案 ~

可是我
沒有辦法
還是覺得你最好耶
到底哪裡好呢
我倒是回答不出來


只是
我時常會想到你
聽到你電話裡的聲音
還是會心跳
雖然也會懷疑自己對你而言
到底有多重要
我也沒問過你
或許我心裡的答案根本和你的不一樣 …

我的答案
就是你啊
別人我都不要啊

就原諒我這個小小的任性好吧 ?!



你那裡天氣好嗎
台北下雨
我 我超想你的…


只是最後那句
我沒說 ~~




(原11/29心情日記 天氣:飄了一點小雨... 背景音樂:自我催眠~)

台長: Taki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在尋找安定的感覺 卻變成了流浪 ...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是愛上了你 還是迷戀上痛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