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21:51:54|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默的遊樂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慾望城市裡面說到
女人一但上了床
就會分泌一種開始依賴男人的情緒...

這一年裡 我們都變了樣吧
雖然彼此都察覺不到
我開始學會用髮蠟 知道如何抓出帥氣髮型的方向
卻還是沒能看出你閉上眼睛吻我時候
是否真的清楚當年分手的緣故
你留下的牛仔褲跟襯衫已經洗好
和我的毛衣一起放在同樣的地方
就像記憶 也平整地放在某個角落一般 ~

那天
我翻了出來
決定交還給你

夜裡
你不停皺著眉嘟著嘴逗著我的時候
我的心
就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遊樂場
你卻只用了一枚代幣 ...
或許不該讓你找到我
或許不該期待你真的會來
或許你
根本就不該再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因為我
不想重蹈覆轍
不想再相信雙子座
不想失去你
雖然現在我
很想見你 …

然而唯一
不再失去你的方法
就是不要回頭
就這樣
永遠永遠的失去你
就不用擔心 第二次失去你 …

沉默的遊樂場 再也說不出

歡 迎 光 臨 ~


台長: Taki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 很想見你
此分類上一篇:自 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