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1:24:4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靜


你呢?也許你之前就是這樣子.我沒辨法沒資格去改變你什麼
所以我以為我自己改變了.變的跟你一樣之後.
二個人的價值觀才不會差到哪裡去..但是..這樣又不對了..
在你跟我講我變的勢利..變的很愛斤斤計較..態度也變的很沒耐心..
我才真正的發現..我變了..但是..我是被你影響的..

你的牙痛..我也受了你很多受..
我很早就叫你去看醫生..你不想去
但是..你痛..我也跟你著你受罪..
你叫我多體諒你..我也很包容你
這幾天..你對我很冷淡..動不動就發脾氣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問題..對不起
但是..你卻什麼都不跟我說
把所有的問題都一直往我身上堆
你自己心情差..就說我幹嘛擺臭臉
明明就是二個人心情都怪怪的..
為什麼..為什麼一直把問題往我身上砸
我只是不想說..因為我不想吵架.
因為在你看我不爽時.我做什麼你都不順眼
就連我跟你笑.你卻說我是在冷笑..
感覺我真的真的很差勁..
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生氣.又愛斤斤計較.
又勢利........都是我的錯..
那你呢?什麼事總是以你為中心..
想一想你的旁邊還有人..


我現在人在冷靜中..反省中
也希望我們都可以反省反省.問題不會只出去一個人的身上..
以後..我不會再變那樣子了

以上只是我心裡想講的話..
並不是在指責你什麼..就像你在說我變的很勢利那時的道理是一樣
只是希望我們二個心裡不要有什麼疙瘩在,好嗎?


台長: 槑♥槑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