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18:08:56|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好想ˇ ˇ 回到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好想姐妹 真的好想你悶歐
噗像以前那樣了,最近糖的生ㄖ也要到了
噗管你聽的聽噗到我的祝福
到我知道你一定聽的 我還是要跟你說 姐妹我愛你
也很想你 我悶認識那麼久 從來揪沒有分開那麼的遠
我悶雖然很愛鬥嘴 可是對方噗開心 我悶彼此都很心疼對方
也很努力讓對方歡笑 現在 什麼都好像撲見似的 有點難過
想到之前那麼多歡樂,那麼多傷心 那麼多彼此的陪伴 那麼多以前的回憶
想到揪覺得我的人生並沒有白活 想到以前做的蠢事 做的壞事
做的丟臉的事 我悶比親的還要親 我悶比相依為命還要珍惜
如今 我揪好像什麼都沒有 我現在總覺得我什麼都消失
我比以前還要懦弱 我比以前還要噗堅強
以前的我 噗會流淚在別人面前 但是遇到你揪是撲能忍
我在別人的面前總是裝的一付很堅強 其實我一點都噗堅強
我很脆弱 = =
只是噗想在別人看見 但你悶揪是撲同 我悶姐妹一看揪看的出來
姐妹悶 我悶什麼時候才能又像之前那漾
我明白 在我悶姐妹團裡 彼此都沒有離開過對方
我想我悶彼此一輩子都撲會忘記對方 最近的我 總想到以前的我悶
總想到我悶以前總總 而且最近的我 總覺得特別的空虛
特別的寂寞 真的很空虛很寂寞 你悶認識新朋友
好多好多 我卻什麼都沒有 我卻還在空虛裡 噗了解
我知道我悶一定還會一起 撲會離開 因為我悶是最最要好的姊ˋ妹團
糖 生ㄖ快樂

台長: 幸福快樂ˇ雷小辣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