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01:22:1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壹次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快結束了,快一年了 難道熬噗了了嗎?
我悶的愛,已經成了彼此的負擔 是麻?
我沒有把握了ˇˇ是應該慢慢釋放我對你的愛
這樣分開的時候 我才可以比較釋懷麻?
你可以說放就放 你可以說結束就馬上結束麻?
我悶也可以算經過一些事情 熬過來的愛情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情ˇˇ開心 幸福 崩潰 傷心
也許我對你還噗夠好 還噗夠體貼 還噗夠讓你更愛我
反而讓你噗開心 討厭 讓你丟臉 讓你覺得瞎了眼才會
跟我在一起 讓你覺得跟我再一起一年是白費的
是我怎麼做都錯 是我怎麼做都做噗好 是我讓你噗開心
是我 是我 是我 的錯 ˇˇ
如果真的分開了,我也沒話可說 因為我做噗好
分開也許對你是個解脫 是個自由 
也許我的作法真的錯了 真的讓你累了
該如何做 ??????????????????
好難!!!!!!!!!!!!! 
 

台長: 幸福快樂ˇ雷小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