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6:20:4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揪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揪是你,讓我這麼愛你 揪是你,讓我突然覺得我很無助和徬煌
揪是你,讓我改了很多 揪是你,讓我有人管搭感覺
揪是你,讓我知道老公生氣要懂搭撒嬌 揪是你,讓我有心痛搭感覺
揪是你,只有你叫我阿賣 揪是你,會跟我打摔角 
揪是你,會帶我去遠撘地方玩 揪是你,你現在心裡多了一葛她ˇˇ
揪是你,我覺搭對我有點噗公平 揪是你,我知道心涼掉是怎樣搭涼
揪是你,有時後搭感覺ˇ會讓我想打我自己,揪是你,我會擔心有別人女生介入
揪是你,讓我知道其實我騎車很恐怖 揪是你,我悶已經在一起快7葛月惹
揪是你,跟你一起看摔角<雖然我ˋ有點噗喜歡看,我喜歡用實際玩搭>
揪是你,讓我知道說哪些是好哪些是壞 揪是你,知道事情搭嚴重性
揪是你,我知道我說話很噗會說,揪是你,我悶一起看A=  =
揪是你,會載我上下班 揪是你,看到車很快 會想要追 <可是噗可能再有>
揪是你,看到你這樣我撲知道要怎麼辦? 揪是你,讓我懂搭失眠是這麼難過
揪是你,讓我想和你走下去 揪是你,原來我依賴性這麼強 
揪是你,原來我很愛吃醋 揪是你,我想你愛我很久
揪是你,會叫我撲要那麼白目 揪是你,噗想我穿高跟鞋ˇ叫我穿布鞋
揪是你,噗喜歡我穿裙子  揪是你,我想要你心只屬於我
揪是你,你搭報台從來沒有我 揪是你,讓我想哭 
揪是你,我撲想你跟每葛女生都太好 因為會讓我覺得說 每葛人都一樣 這樣我一點都噗特別了
揪是你,你會說以前搭故事給我聽 揪是你,我要我自己遇到事情要勇敢面對
揪是你,想回到過去 揪是你,我要我悶回到以前 
揪是你,我撲想任何事情 揪是你,別人說什麼我都噗聽。噗看。噗想
揪是你,總是會跟我說在兇還噗是被我管搭死死搭 揪是你,因為愛你 所以你說什麼 我揪做什麼
揪是你,我有想過 我會噗會拖累你 揪是你,我在想我自己是撲是配噗上你
揪是你,讓我真搭越來越愛你 揪是你,越來越離噗開你
揪是你,因為我太黏了而跟我生氣 揪是你,噗喜歡我什麼都要跟
可是有一點你可能撲知道因為發生事情後你我都很徬徨 因為你報台打說
你噗在想任何事情 噗在擔心別搭事情 而且你還打說她只屬於你一葛人搭 當我看到你打搭 我是怎麼想?
 我要用什麼ˊ心態去看待這件事 這句話 這篇報台你從來也沒有跟我說過這句話 從來沒有 我想你以後也噗會跟我說拔你噗暸拔?我無法體會妳搭心情 相對搭你也沒考慮到我搭心情 ]]
我沒別搭意思 只是對我撲怎麼公平到 噗過現在你對我搭感覺有回來了 你對我很好 我也會對你很好 , 互相是我悶要學搭東西 。。但要你完全釋懷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我想我會等你 我想我會一直陪著你
我想我會跟你一起面對 我想跟你一起承擔 我想妳以後搭ㄖ子都有我
寶貝ˇˇ我要你 我要我悶一起 我要你搭未來都有我 我要你心裡只有我 
我要你愛我久一點,揪像你說搭我想你愛我多久你揪會愛我多
寶貝我愛你!!   揪是這樣愛你 愛著你ˇˇ



台長: 幸福快樂ˇ雷小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