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18:27:26|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 他們不過是把小花跟愛心染色了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除了小花跟愛心染了顏色而已
除此之外我看不到籠跟HOLIC有什麽大差別
第一話我兒子那冷淡的態度沒差把我雷死
現在連載了幾話之後我就發現
其實他們不過是轉移陣地然後換過一種顏色的小花跟愛心而已
那當初弄得像要鬧離婚一樣是為了什麽
為了考驗我對他們的愛麽? 還是要用偏方刺激我令我對他們重燃愛火?(挖鼻)
不管當初的動機是什麽, 那都是無關痛癢的事情了

反正現在也不會出大亂子了, 那就繼續下去嘛
搞不好再連載個四年, 也連不出個什麽結局出來
雖然我個人認為HOLIC這個故事有結局跟沒結局都是沒差別的
因為故事大都是以單元形式連載, 中間幾乎沒有聯繫
有的也只是主角們的時間線在往後移
以前還有翼那個糾結的故事, 現在沒有了, 那就只剩下HOLIC這邊的故事獨自發展
可以預見未來HOLIC的單元故事連聯性會更低一點
而貫穿其中的就是百四愛的同居生活

你看, 除了百目鬼去上學跟買菜以外, 他哪天不是呆在店裏的
至目前為止, 我們似乎沒見過百目鬼吃過外食
不是四月一日做的就被統稱為外食
很好, 現在更加是有家居飯可以吃
請問一下, 一九零那裏, 四月一日入夢後起來, 後面那塊可疑的隆起是什麽?
一看到的時候我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難道夾子已經無所畏懼到可以讓他們光明正大的躺在同一張床上了麽麽麽麽麽???
再看清楚點, 不是不是, 如果那是人也就是沒有頭的人, 不會是我女婿喇
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如果他們在同一張床上, 兒子是沒辦法工作的
因為睡太舒服了(攤手)

不過女婿當時肯定在屋子裏啦,不然怎麽可能鏡頭一轉就見到他在吃飯呀
還讓摩可拿捶肩="=|||  真會享受
上一話才說到是晚上見到我女婿, 這次是白天
所以有另一個可能性就是我女婿已經起床了(掩嘴)
反正是如何都掩飾不了他們在同居的事實喇

還有一點我總覺得很玄妙
我把對話打一下
百 : 因為在和公貓交配的時候有可能被傷到嗎
四 : 別輕描淡寫地說這種話
百 : 那我眉飛色舞地說好了
四 : 那就更無恥了

還有另一處
百 : 彈?
四 : 嗯, 的確是這麽說的
    可是怎麽從你的口中說出來就這麽讓人火大呀(咬牙)
看倌明白我的意思嗎? (壞笑)

台長: 野人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我的腐日記+腐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真的陷下去了, 我向武蛭投降了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奇妙的死神劇場版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