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5:26:1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戀我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回來了~~!
話說我家的電腦真的是非一般的喪屍類物品耶
明明見他壞了好幾次, 過幾天就會自己好起來
前幾天還是一開機就長叫, 開多少次叫多少次, 開多久叫多久
可是昨天晚上突然就自己好起來可以用了="=++
算了, 能用就好了

我的白戀熱又復活了~~耶~~
最近在寫這兩隻的文, 突然迷失了方向
其實這兩人的空氣有點沉重, 像我這樣不能壓的人, 真的很難搞
真的是很難搞, 因為我深沉不來, 又悲傷不來
媽的, 想不罵髒話都不行

算了, 只能期望我的鍵盤能聽話一點
別打出什麽奇悝的東西就好了

我知道這次篇幅很短, 不過嘛
過幾天有新文上來, 慶祝有人看~(心)
等幾天吧, i am working on it(拇指)

台長: 野人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腐日記+腐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寫文其實很嘔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想說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