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23:46:1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卡了(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哈哈哈, 到底我是咋的喇
明明該去唸書的可是我現在幹什麽呢(默)
嘛, 既然都上來了那麽俗務就丟一旁吧(喂喂喂)
這次上來純牢騷一下

是說我又卡帶了(笑)

這次要去嫖了噢耶
還是自己裝成男人去嫖男人而且被嫖的那個也是我
啊, 好煩啊

不過這個我自己真的好喜歡
因為場景設定在吉原, 然後我們家戀次是地位很高的男妓
而我們家白哉就是將軍的近臣, 還貴族咧

這裏我劇透一下
這次篇名還沒決定, 暫定叫做艷色, 但其實完全沒有關係

短篇喇短篇
整篇的感覺就是白哉已經是常往吉原跑的情況
跟戀次的感情也頗穩定的

但是嘛, 男妓跟恩客怎的可能有那種把感情互相交託的關係
雖然事實他們正往 ‘’男妓跟恩客的戀情’’ 進發
戀次少不免會想些有的沒有

文的內容就是某次白哉去找戀次
做完運動之到離開之前發生的事
*當時的嫖客是不能在吉原過夜的
然後中間會有一些糾糾結結的心理描寫
寫得我那一個崩潰啊
天知道我從來都不用心去想這想那的, 沒辦法, 頭腦簡單啊

因為兩個都是男人, 但其實我不太暸解男人在想什麽
雖然說這文寫出來都是讓女人看的(笑)
不過總得接近現實一點
哎喲哎喲, 我腦袋那一個辛苦啊

不過最近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大概又要擱一陣子筆了
寫跟不寫, 兩邊都不討好, 這樣很討厭耶
天啊, 快點讓我把這對磨人的夫夫了結了吧
不然就把你們兩個都 ‘’咔嚓’’ 掉(喂喂)

台長: 野人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腐日記+腐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啊啊啊!!! 好萌呀~!!! (心)
此分類上一篇:溜狗跟溜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