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5 05:09:5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事小事一大堆

錢好像不夠用了真煩

不能亂花了

今天老公領薪水

應該也不會多去哪哈哈

老公等一下中午要帶我跟弟弟出去玩哦

希望不會下雨

老公一晚上沒睡覺

等一下還要帶我們出去玩

有點心疼他

所以我也決定不要睡

顆顆他說我是瘋子

今天的我也好愛老公哦

兩個人在一起

很多事都要講出來才能去調適

不講的話只是忍受

絕對不是件好事

現在快天亮了老公等一下也要下班

好想他哦

顆顆顆 我喜歡老公看我的眼神

我一直都喜歡他的眼睛

最近雖然好像又要窮了

可是還是過的很開心

快要過兩年七個月的紀念日摟

你是我老公 我是你老婆

這是我做過最美的夢

顆顆顆

最近我真的好愛你

你敢亂來就死定了~~~~~

好不想上班哦

希望趕快畢業

煩死了整天上學

我快受不了這種生活

想趕快跟老公在一起

想趕快換喜歡的工作

想趕快賺錢買車

想開店當老闆

想讓身邊的人都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有時候我會太相信我自己

反而變的太自負

我想我需要改進

什麼時候我變的這麼不懂的退讓

真是不應該

顆顆顆

想到老公今天的表現

就開心到快要死掉了哦

愛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