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1 21:03: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19生日哦

大家和大家都說不能過

所以今天我也就跟老公平平淡淡的過了

他也堅持不跟我說生日快樂

他說這樣我會雖

結果一大堆人簡訊傳來生日快樂

老公一看到就刪他也說這樣會雖

我也不懂他在堅持什麼=ˇ=

雖然昨天晚上跟老公大吵一架

沒辦法他真的太白目了

我肚子痛到快昏過去他睡到打呼

晚上又一直睡完全就不管我在旁邊

我真的快氣死了

雖然他一直跟我道歉

我真的不是很想原諒他

甚至叫他滾回家睡

但沒辦法ˊˋ我真是個好人

最後還是原諒他這麼白目唉

他又去幫我買吃的我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其實也算好了啦ˊˋ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今天帶我去台茂玩我好開心哦

雖然我真的不是很喜歡他老母

整天在那邊鬼叫鬼叫

又不是只有一個兒子

我一定會謹記阿嬤說的

如果一定要嫁給浩汶的話

絕對不要太早嫁

其實我沒有打算要嫁

即使要嫁也不可能跟他們家的人住阿

我就真的不是個很孝順的人

叫我跟一大堆長輩們住在一起

那我寧願不要嫁

幹嘛要把我的生活搞的這麼悲慘又麻煩阿

就只為了跟一個男人常相廝守

很不划算的事欸

那我寧可一直談戀愛

起碼這樣我快樂哼

我又不是非嫁他不可

說一套做一套的媽媽最可怕了

真不湊巧浩汶媽就是這樣的人



我不是會為愛不顧一切的人

我會一直為愛犯錯

但我永遠學不會為愛委曲求全

太賭爛浩汶媽了唉

好累哦今天

想睡了

昨天我一個人在看電視

浩汶睡到跟死掉沒兩樣

我就在想這個男人有值得我為他做這麼多的價值嗎

基本上他又呆又幼稚脾氣又差又愛聽老媽的話

對我來說呆就算了只是很不體貼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啦

幼稚是我喜歡的一部份不太算是缺點吧

脾氣差真的很煩但我脾氣也不好所以也沒什麼資格說他

最後一項可能就是這輩子我都沒辦法接受男人的地方吧

我覺得把媽媽的話奉為聖旨的人

都不會很疼老婆

除非媽媽是好人不過大多數的媽媽都疼兒子

所以也希望養到大的兒子可以一輩子留在身邊

若未來我也生兒子也許我也會這樣

但我覺得兒子的另一半

才是他未來的永遠

我會老會死那還不如趁活著的時候

好好對待會對我兒子好會照顧他的人

這樣等我升天堂的那天

才不用擔心兒子阿

因為有個比我更厲害的人會陪他到老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不過人都是自私的尤其是孤兒寡母

而老公他們家就是

雖然有三個兒子但老媽希望每個兒子

都在她身邊

所以兒子的女朋友通常都不太會到他們家去

沒有一個女生會接受

談戀愛的時候是三人行的

所以我討厭他老媽

所以我絕對不會在他老媽還放不下兒子前

嫁給他兒子的那只會讓我更不爽的過生活而已

我要去睡覺了

抱怨完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