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5 00:00:00|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1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快快、我還要趕著去上課呢!」

    青夢一邊整理家務及背包,一邊不停地碎碎唸著。

「妳真的要去?萬一又變身了怎麼辦?」

「剛才不是都說好了你又囉嗦什麼啦!

    而且我總不能因為這樣就一直請假吧!

    缺席太多會扣考耶!」

「…那妳是認為與其被扣考,

    還不如被發現後抓去做人體實驗來得好囉?」

「啊啊!?你…你你你、你沒事幹嘛恐嚇我啊!」

「我說的是事實。」

「好吧!就算是事實,我們還是得努力地活下去吧?

    總不能就這樣坐以待斃呀!」

「……」

「既然現在是我的模樣,我就不會放棄。

    如果是你的外貌的話我就聽你的。」

「…這是協議嗎?」

「算是吧!不然還能如何?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

    還是說,你希望我們一起去死?」

「!?…這……」宇旋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

「就這樣囉!放心、我的適應力很強的,

    無論如何都活得下去的啦!」

「可是我…」

    敲門聲---------

「叮咚叮咚,親‧愛‧的‧小‧夢‧夢~~~ 

    我們來接妳了唷~ 一起去學校唄!」

「誰?」宇旋壓低音量極輕聲的問。

「我的麻吉啦!你可不要再出聲囉!」

「來了來了,怎麼這麼愛來接我啊!就跟妳們說別來了嘛!」

    青夢一邊大聲說著,一邊往門口走。

「而且我根本沒裝門鈴,還叮咚叮咚咧!

    都玩N次了還不膩呀!」

「嗚~ 今天小夢夢也一樣是火力全開耶~ 人家好怕唷~~~」

   葵鈴瑟縮在牆角裝著一副可憐相。

「嘿咩嘿咩~ 好可怕唷!」書佳附和著。

「妳‧們‧兩‧個!」青夢已站在兩人面前蓄勢待發。

「好了啦、別鬧了,會遲到的耶!快點快點,走啦走啦!」 

    葵鈴突然一臉認真,催促著青夢。

「妳哦、不知是誰先起的頭喔?」

   青夢對於這早已習慣的好友感到莫可奈何。

「夢夢,今天的小考要教人家唷!」書佳貼近青夢撒嬌的說著。

「小考?」

「就國際金融啊。那個老師超賤的!第七章上完要全考耶!

    小夢夢~ 人家也靠妳了唷!」葵鈴說完便撲向青夢。

「啊!?」兩人份的慘叫聲。

   宇旋是因為被葵鈴嚇到,而青夢……

「我…我忘記了!!」

    這時,三人(或四人?)已在前往學校的途中。 

 

--------------------------------------------------------------------------

終終終...終終......終於PO到第二章了呢~~~~~~(遠目+淚)

再來要[急起直追← ? ] 囉 !!!  p^_^q ㄛ~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68分之37℃ |
此分類下一篇: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2
此分類上一篇:168分之37℃(一)大混亂~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