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0 20:00:00|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2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第七章就教到這裡。趁現在趕快複習,

   不會的人問會的同學,下一節小考。」

「ㄝ~~~~~~」

「不要ㄍㄞ,我兩星期前就已經提早告訴過你們了吧!

     這次考不及格的會列入被當名單內唷!」

「老師~ 太狠了吧~~~」同學們哀求著。

「誰叫你們平時不努力,自求多福吧!

    大不了明年繼續留下來陪我啊!」

「不要啦~~~~~~」

「趕快看書,我現在去辦公室拿考卷,等我上來就考試。」

   老師說完便離開教室。

「完了完了、現在才背哪來得及啊!」青夢狂叫著。

「就是咩!這個老師真的很欠扁耶!沒事幹嘛小考範圍那麼多,

  以為我們都跟他一樣閒啊!像我今天就被老闆娘給操得半死耶!」

  班上女同學附和的說。

「喂!妳們別再開講了啦!會被當的耶!不怕死喔?

    趕快過來猜題啦!」成績較好的同學催促著。

「啊~ 猜什麼題,刻桌子比較快啦!」

  班上已經亂成了一團。

  十分鐘後---------

「開始考試。」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每個人都振筆疾書的努力寫著。

「唔…市場報價如下…如何才能獲利…獲利多少…避險……?」

「妳不會嗎?」宇旋輕聲問著。

「是非選擇和填空我是沒問題,可是計算題和解釋名詞就完蛋了啦!」

「…這題的答案是先作USD存款,借入¥。

   將本利和賣掉,每¥100可獲利¥0.21。」     

  宇旋邊說邊寫下答案。

「你會呀!?以前學過?你也是讀這科的嗎?」

「我沒學過,是剛才妳讓同學教時和背書時看懂的。」

「怎…怎麼可能!?」青夢不禁大感不可思議。

「同學,老師是沒說不行,但妳自言自語時能不能小聲點?

    答案會被聽到的。」

「哈哈哈哈哈!」班上同學一陣狂笑。

「對、對不起。」

「好啦、趕快繼續考試。來不及寫完的打鐘後就不收囉!」

「…這題的答案是Spot Rate……」宇旋繼續為青夢解題著。

〈9點放學---------〉

「小夢夢妳要趕快回家睡覺覺喔!人家明天一樣會準時去接妳的唷!」

「夢夢再見。」

「啊…妳們等一下!明、明天我會比較晚下班,就在學校碰面吧。」

「又要加班啊?唔~ 好吧!那後天沒課我們要去妳家過夜。

    就這樣,拜啦!」

「夢夢回家要小心點喔!」

    兩人和青夢道別後便一溜煙地離開,不見人影了。

「妳、妳們……喂!」

「這下…該怎麼辦呢?」

「總之,先把吳哥的車騎去還,然後再去你家吧。」

台長: 深海瞳夢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168分之37℃ |
此分類下一篇: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3
此分類上一篇:168分之37℃(二)日常生活~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