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21:54:2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生老病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晚上住在南部的阿姨都上來新莊看我四阿姨

因為他現在生病了

我忙到十點才到新莊

結果姊姊他們都說

看一下阿姨

那時候我很怕

因為我外公死的時候我回到家

他們也叫我去看一下

我四阿姨慢慢的走出來

我在八月底的時候有去馬偕看過他

沒多久

我阿姨現在變得很瘦 臉也發黃

眼睛無神

我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傻眼

因為距離我上次見到他不到兩個月

竟然就變成這樣

很心酸..

 

全部的阿姨開始在唸我哥的時候

我在想

我哥真的很勇敢

雖然他真的白癡白癡的

可是他從來不在我們面前掉眼淚或是有軟弱的一面

我哥真的很辛苦

半工半讀

家理有一個剛讀小一的小妹還有一個19歲的卻是生活白癡的妹妹

還要照顧他媽

我哥都沒有跟我說過他很累

還會跟我開玩笑

可是現在事情遇到了

他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如果我是他

我可能沒辦法像他一樣那麼勇敢

剛剛聽到消息

我阿姨今天回診

醫生說已經沒救了...

我媽一直哭

 

禮拜六那天

我大姐找我妹還有我哥約談

這次兄弟姊妹中

我終於沒有被我大姐約談到

可能我真的變乖了吧?

但是大姊一直跟我們說孝順要及時

 

我不懂怎麼孝順我爸媽

我一直盡量不出門

不讓他們擔心

乖乖的讀書

我媽跟我阿姨們聊天的時候

說到我

都會很驕傲

或許他知道我變了吧

臉上也多了許多笑容

 

但是我哥...

唉...

台長: 廢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超久沒碰你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