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22:23:0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大聯盟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去看醫生


本來要去大榮看的說


結果到那邊好多人在掛號


志昇就說


前面有一家新開的洋基診所


看完洋基診所還要去旁邊的紅襪藥局領藥


我:你在唬爛我嗎?洋基勒!?挖操!!


志昇:真的拉!!就在前面而已


我:如果沒有我絕對打死你


走了三分鐘之後


我:你的洋基診所勒?(狂打他)


志昇:真的拉!!在前面而已!!快到了!!


我:你還在跟我靠北阿?真的想被我打耶!!


志昇:就這間阿!!


我:.....還真的耶!!那紅襪藥局勒?


志昇:隔壁條巷子


我:....


我:幹!!好酷唷~


太扯了吧= =


完畢!!

台長: 廢物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超久沒碰你了!!
此分類上一篇:幹!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