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20:46:59|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豐富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的真的很瞎

 

早上遇到某人

 

真巧嘿

 

然後早上看爽報

 

看到一張模擬照片

 

什麼學生被車撞

 

制服超像我們學校的

 

結果真的是我們學校

 

好可惜唷

 

雖然不認識

 

但是我祝福你一路好走

 

 

 

 

 

 

 

 

 

再來再來

 

今天下午練球

 

我被淘汰了

 

有夠幹的

 

那我還去學校幹麻

 

其他人比兩天耶

 

我昨天沒比到今天就淘汰我

 

你他娘的

 

人家腰痛還要這樣

 

謝明恆

 

你保重阿你!!

 

 

 

 

 

 

 

 

 

再來再來

 

今天放學很刺激

 

一些些原因

 

聽到某人要到學校了

 

到冠軍的路上

 

過的好痛苦

 

幸虧

 

躲過去了XD

 

就是不想看...

 

差一點就被發現了

 

 

 

 

 

 

 

 

 

最後最後

 

跟丁丁他們回去

 

在大坪林外面看到一個氣球娃娃

 

裡面是有人的唷

 

丁丁還過去八他頭

 

媽的死白痴

 

有夠丟臉的拉

 

還跟人家說拍謝

 

你最好是腦殘一點

 

 

 

 

 

 

 

 

 

 

總結......

 

今天過的很豐富就對了

 

 

台長: 廢物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整個很不順
此分類上一篇:禮拜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