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2:20:0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7 / 1 1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去買一些 明天要烤肉的東西 !!

回去一點多 看到未接 亞太和遠傳都有 !!

都是寶貝幻 抱歉了 !! ˊˋ

我沒帶手機在身上 不好意思了 !!

到了 下午 快四點 我又沒接到電話了 !!

更抱歉了 !! > <"

我就四點十幾分就出門了 !!

就趕快去中壢麥當當了 !!

到了 佳瑪就等寶貝幻來了 !!

過不久 終於來了 !! ^^

我們就去 光南了 !!

結果在路上遇到 寶貝頭呢 !!

騎著噗噗車呢 !! 嚇到了 !!

後來 快五點 我們就去吃"西堤牛排"了 !!

今天 四人約會呢 !! 不錯呀 !! ^^

吃的好飽唷 !! 好撐唷 !!

舒服壓 !! 吃到快七點呢 !!

才離開"西堤牛排"呢 !!

我就和寶貝幻去光南了 !!

而跟寶貝頭和他家的 分開了 !!

他們要回家了 !! 剩下我和幻了 !!

我們就一直逛了 !! 幻買了好多唷 !!

我只有買外套而已 !! 沒有衣服和鞋子呢 !!

想一想 不想花錢了 !! 哎呀 !! ˊˋ

就趕著回家了 !!

不想打了 !! 不想說了 !!

我累了 !! 我累了 !!

END--


          我和幻  ^^





                                  哈哈 ^^





                       咖啡蛋糕



台長: ☻ R 嬤 ﹍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 開 心 - - *
此分類上一篇:* 補 7 / 1 2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