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2:15:0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7 / 1 2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天 六點半就起床了 !! 超早的 !!

就打給寶貝幻了 !! 後來就打給我了 !!

聊到快七點吧 !! 才掛電話 !!

過不久 我就去準備了 !! 用一用了 !!

用到快八點前就用好了 !! 就等 !!

結果 快九點才出門呢 !! 哇哩勒 !!

原諒他了 !! 呵呵 !! ^^

終於來了 !! 我要出門前 我爸問我有沒有錢 !!

我就說沒有 還問我說要去哪裡 ?!

就問了好多 不想多說 !!

後來 過不久 我爸竟然騎我二哥車子 !!

看到我了 !! 也看到XX了 !!

整ㄍ人就XX 哎呀 !! ˊˋ 不想說 !!

就趕著去了 !! 後來我看到軒了 !!

她好像好害羞唷 !! 都不知怎麼開口 !!

後來 我就開口了 !! 跟她聊天了 !!

也沒聊什麼 !! 嗚嗚 ~~ > <"

不熟 所以 很少話 !! = ="

我們到了內灣尖石那裡ㄉ時候 就已經12點了 !!

好像是 忘了 !! 就開始用烤肉的東西了 !!

幫我們烤吃的東西的人辛苦了 !! 讓你們流滿身大汗了 !!

過不久 我和幻和軒就開始玩水起來了 !!

哈哈 ~~ 到了 不久 大家都一起下水了 !!

今天 一ㄍ人都沒有溼 都有溼呢 !! 嘻嘻 !!

舒服 開心壓 !! ^^

過不久 快四點吧 !! 寶貝幻他們先走了 !!

拋棄.丟下軒一ㄍ人 真是的 !! ㄆㄆ

後來 我就和軒去換衣服了 !!

換好後 剛好他ㄇ都上來了 !!

就出發了 !! 回家的路上了 !!

後來 三部車就去中壢了 !!

到了 六點就回去了 !!

我回到家 九點半多 !!

今天 也玩的滿開心的丫 !!

不會很累壓 !! ^^

不打了 !! 不說了 !!

END--

台長: ☻ R 嬤 ﹍ ♨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 補 7 / 1 1 - - *
此分類上一篇:* 今 天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