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21:28:2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好久    沒打報台了  !!

都打在網誌了 !!  少打報台了 !!

可是 網誌好少人看唷 !!

天呀 !!  感覺好差唷 !!

嗚嗚 ~~

算了 !!  沒關係 !!

衝不衝人氣了 !!

那不重要了 !!

重要的是我和北鼻

要幸福快樂了 !! 

哈哈 !! 

我相信我可以的 !!

加油了我 !!

棒 !!

我愛 我愛死了 !!

我不知怎麼了 !!

口氣不怎麼好了 !!

對北鼻 口氣不好 !!

唉呀 !!

可能不想再說什麼了吧 !!

想很多了吧 !! 不曉得 !!

END--

台長: ☻ R 嬤 ﹍ ♨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好亂--* |
此分類上一篇:* 愛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