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2:20:3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6 / 1 4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我們親愛的鱷魚生日呢 !! ^^

而幻就來我家了 !! 抱歉 !!

讓她等很久了 !! 不好意思囉 !!

接著 我們快11點多出門了 !!

趕著去中壢了 !! 我們就在監理站下車了 !!

就走去 星光大道在去85度C在去找惠和幼她們

誰知道 我肚子超痛的 不知怎麼搞的 !!

竟然 我的好朋友 哎呀 !! ˊˋ

突然那天好朋友來了 !! 好討厭唷 !!

害我不能喝冰的 好痛苦唷 !! @@

我們就去接鱷魚了 !! 在一起去"東波老店"呢 !!

我們就點吃的了 !! 我和幼吃海鮮烏龍麵呢 !!

幻和鱷魚吃ㄧ樣的 只有惠不一樣而已 !!

過不久 我和幻一點多出去一下 就去拿蛋糕了 !!

兩點服務人員就把蛋糕拿進來了 !!

鱷魚嚇到了吧 !? 呵呵 ~~ 開心嗎 !? ^^

我們就把卡片拿出來了 !! =ˇ=

還有 幼的烏龍麵裡面有蟑螂呢 !! 好噁心唷 !!

都不敢吃了 !! 昏倒了 !! @@

我們呆再快三點才走呢 !! 後來 !!

我們就去星光了 !! 就約了人了 !!

唱到七點多唷 !! 解散了 !!

可憐的鱷魚 那天被人灌酒呢 !!

看到鱷魚的臉好紅唷 !! 哇 ~~ !!

還滿大杯的呢 !! 酷唷 !! 壽星壓 !!

沒辦法 被人灌酒了 !! >  <"
 
     那天 活動ok 還可以呀 !!

還是祝鱷魚 生日快樂了 !! :)

加油了 !! ^^ 要找到幸福唷 !!

GO GO GO !!!! = ˇ =

END--



海鮮烏龍麵



鱷魚和幻 吃一樣ㄉ

台長: ☻ R 嬤 ﹍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 燙 頭 毛 - - *
此分類上一篇:* 補 6 / 1 6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