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2:11:4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 6 / 1 6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去中壢逛街 我和幻先逛了 !!

過不久 惠和幼也來了 !! :)

那時候 我們在看戒子和項鍊呢 !!

買完後 就一起逛街了 !! =ˇ=

買東西吃了 買飲料了 !!

就看到幼和惠買好多吃的唷 !! 天呀 !!

哈哈 ~~ XD

還在K聊天呢 !! 聊的滿開心的丫 !! ^^

七點多就去東京了 !! 剪瀏海了 !!

我和幼都剪瀏海了 !! :)

剪完後 幻就先回家了 !! > <"

我 幼 惠一起走去夜市了 !!

要去夜市前 我看到一家應徵的 !!

而幼和惠陪我去問了 應徵的事情了 !!

謝謝妳們兩ㄍ了 !! ^^

等通知了 !! 就前往著夜市了 !!

就去吃冰了 !! 舒服壓 !! 讚壓 !!

吃完後 就看到有賣戒子項鍊手鍊的 !!

而看那些東ㄒㄉ時候 有人點我 問我可不可以拍照呢 !?

他ㄇ說要找正咩 ~~ 我就說好呀 !! 就和不錯看的男生拍照了 !!

後來 又有一男一女好像也要找我拍照 只是那一組不敢的樣子 !!

就走掉了 !! 呵呵 ~~ 惠就買戒子送他媽了 !! ^^ 孝順壓 !!

我ㄇ又去逛了 去看鞋子了 !! 豹紋的 !! 好看 !! ^^

心動 沒有我ㄉ腳的號碼呢 !! 可惜呀 !! 嗚嗚~~

快九點半就分開了 !! 幼給她媽在 惠坐公車了 !!

回到家快十一點了 !! 超累的 !! ˊˋ

哎呀 !! > <"

昨天花了不少錢呢 !! 討厭壓 !! @@

快沒摳摳了 !! 天呀 !! 昏倒了 !!

END--





台長: ☻ R 嬤 ﹍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補 6 / 1 4 - - *
此分類上一篇:* 雙 魚 配 水 瓶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