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20:15:42|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第 四 天 上 班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睡到五點五十分吧 ! 才起床 .. 真ㄉ好累唷 ! 懶的上班 !

用一用 .. 六點十幾分囉 ! 就趕快下樓囉 ! 出門 .. !

而且 .. 今天 .. 去買早餐的時候 .. 好衰唷! 哎呀 ! 丟臉死囉 !

終於 .. 看到車子來囉 ! 上車後 .. 就先瞇一下 ! 真ㄉ好累唷 !

到了工廠 .. 七點半多囉 ! 貞快呀 ! @@

八點上班 .. 今天 .. 有跟外勞聊天 .. 過的還可以 .. 在三樓ㄉ時候 !

中午 .. 吃飯 .. 好多人唷 ! 在抽籤 .. 抽大獎 .. 有錢拿呢 !

加上 .. 班導和王善瑩有來 .. 無言囉! = ="

就被叫過去坐了 ! 我竟然坐在阿美對面 .. 還問我們做的如何 !? 什麼ㄉ!?

一點都不好 .. 不適應 .. 好難克服唷 ! 哎呀 ! ˊˋ

今天 .. 吃酸辣麵加剉包..還有豆腐 .. 比義美好級囉 ! 超豐富的 !

吃飽後 .. 就去訂麵包囉 ! 我訂三ㄍ .. 桃咪一ㄍ .. 幻兩個呢 !

訂完後 .. 去上班了 ! 回三樓囉 ! 黑鮪魚團隊 ! 呵呵 ! ^^

下午一點被調去二樓包裝一課 .. 去雞婆那裡 .. 天呀 !

我不喜歡的地方 .. 討厭的地方 .. 恨那裡的阿姨 .. 今天真ㄉ超不爽的 !

超點我要阿姨了 .. 還好 .. 沒動手 .. 動手還得了 ! 我就會被退場囉 !

真ㄉ要抓狂ㄌ .. 火大了 ! 不喜歡那裡鳥不生蛋的地方 .. 怒爆囉 ! ˋˊ

下班 .. 開心 .. 刷卡完後 .. 就去買郭元益的NG餅乾呢 ! 呵呵 !

我只買一包 .. 怕說會很貴 .. 就不敢買這麼多了 ! 下次囉 ! 就會買很多囉 !

好便宜唷 ! 比義美便宜多了 ! 呵呵 ! ^^

買完後 .. 就上車了 ! 五點發車 .. 我們四ㄍ人都有一袋 .. 幻買的比較多 !

到了福佑汽車對面 .. 下車 .. 剛好看到豬寶寶囉 ! 剛好到呢 !

而幻一ㄍ人走去全家 .. 拍謝囉 ! 沒跟幻一起走 .. 呼呼 !

天呀 ! 不可意思 .. 我的鞋子被撞了 ! 我不依壓 ! 我要換鞋子 !

跟我一樣的鞋子 .. 卻是男生穿的 ! 第一次看到呢 ! 無言囉 ! = = 傻眼囉 ! > <

搞屁壓.. 想說不會撞的說 .. 結果 .. 今天 .. 就給我撞到囉 !

回到家 .. 整一下東ㄒ.. 還用家裡電話打給寶寶呢 ! 我爸卻回來囉 ! 就不講囉 ! 掛電話囉 !

拍謝囉 ! 豬寶寶 ! > <"

吃飯ㄉ時候 .. 我爸跟我說"王永慶"的事情 .. 原來 .. 他出生在"嘉義" .. 我的鄉下 !

吃飽後 .. 看到未接來電 .. 寶貝 .. 打給我的 ! 拍謝囉 ! 吃太久囉 ! 讓你這麼想我囉 !

呵呵 ! 現在寶貝去倒垃圾囉 ! 我先去睡覺一下 ! 好累唷 ! 頭好痛 ! ㄆㄆ ! ˊˋ


台長: ☻ R 嬤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超累..快掛ㄌ--* |
此分類下一篇:* s o s o - - *
此分類上一篇:* 郭 元 益 報 到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