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0:42:38|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 i n g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豬 .. 掉到的 !!   超厲害的 !!  愛死他囉 !!  恩麻 !! > //// <


今天  ..  跟雞婆一起坐 .. 勉強跟她坐囉 !!

今天 .. 真ㄉ很 .. 不爽 .. 一直問 .. 煩不煩呀 !!

就剛好想到昨天在二樓包裝課工作ㄉ時候 .. 賭爛呀 !!

而且 ..  數量還好 .. 多多少少呀 !!  沒很多呀 !! 嚇死人囉 !!

聽幻說很多 ..  傻眼囉 !!  結果 .. 也還好呀 !!

今天工作還可以 .. 有跟外勞聊天 .. 那裡都沒男外勞 .. 都女外勞 !!

弟三天相處下來 .. 還可以接受 .. 普普通通壓 !!

一直跟外勞聊天 .. 還被說 .. 草莓 .. 呵呵 ^^

還問我男友在哪裡工作 .. 什麼的 !!  害羞起來囉 !! = /// =

而且 .. 今天中午有抽籤呢 !!   小獎品 .. 沒抽到 .. 我 . 惠 .桃咪都沒中 !!

真是的 !!   呼呼 ~~ !!  >    <"

下午 .. 一點多 .. 被調去六樓包裝部 .. 餅乾的 !!  放餅乾的 !!

 放到眼花了 !!  腳酸 .. 脖子很酸痛唷 !!   天呀 !!

那裡的外勞還說 .. 我和桃咪是姐咩 .. 不是丫 !!    呵呵 ^^ XD

還有人說 .. 我是姐姐 .. 桃咪是咩咩 ..  嘻嘻 =ˇ=

終於 .. 下班囉 !!   開心 ^^  

下班後 .. 去撘車囉 !!   上車後 .. 豬打給我 !!

跟我說 ..  會有點慢到 .. 豬去寫班表 .. 真是的 !!

不會接來接我 .. 在去寫唷 !!  算了 !!  不想計較囉 !!

到了 .. 啟英 .. 下車後 .. 就跟幻一起去買飲料囉 !!

去全家隔壁買 .. 清心..買完後 .. 幻先走囉 !!

我就一ㄍ人在全家等豬寶寶囉 !!

快五點半吧 !! 才到呢 !! 就直接去中壢囉 !!

結果 .. 在蓋酷掉一隻米奇的手手 .. 卻快要花了兩百元 !!

到了最後終於掉到囉 !!  超開心的 !! ^^ 愛死囉 !!

又去別家的吊娃娃店 .. 掉白色的米奇手手 !!

第一隻只花二十元 .. 弟二隻花三十元 !!  超厲害ㄉ !!

我都看傻眼囉 !!    我家寶貝真厲害呀 !! 棒棒棒棒 =ˇ=

而 .. 終於要回家ㄉ時候 .. 我爸打給我囉 !!  我都沒接 !!

快到家ㄉ時候 .. 也在打 .. 天呀 !!  打了三通 !!

回到家 .. 被罵囉 !!   我就不想吃飯囉 !!

哇哩勒 !!  烘焙術科 .. 寄來囉 !!  惠已經 .. 收到囉 !!

我不知 ..  我ㄉ收到了沒 !?   晚點下樓去看囉 !!

就醬


                 我們 線在 在這裡上班 !!    累爆了 !!   哎呀 !!  ˊˋ

台長: ☻ R 嬤 ﹍ ♨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ˇ^ |
此分類下一篇:* 補 1 0 / 2 5 - - *
此分類上一篇:* 跟 惠 . . 桃 咪 約 會-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