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22:40:5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很差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10/09

今天 我生病了

算是重感冒吧 全身無力

腳也因為昨天練啦啦隊 發炎了

我早上還去跑一千六

結果 全身都沒力

有一些同學也因為昨天的啦啦隊 腳都在痛

他們本來想說今天不去啦啦隊了

我也因為生病 有點喘不過氣 所以沒去

我回房間之後 就躺著睡著了

睡到九點 起來去找同學

他們全跑去練啦啦隊了

我有種被甩兩巴掌的感覺 只有我一個沒去

我不知道別人知道我不去練是甚麼感想

我情緒很低潮 真的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解讀我的不出現

其實我最怕的是”妳”的解讀

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呀 練一天就不來

其實我是有去練啦啦隊的意願的 因為我想看到妳

該說天不從人願 還是說 我在自打嘴巴

我真的很像白癡 我真的很想跟妳一起練啦啦隊

偏偏今天我是這副德性 感冒 受傷

偏偏我又沒去練啦啦隊

我真的不能怪我那些同學

我不能怪他們丟下我一個 然後跑去練 沒跟我通知一聲

使我有種被孤立的感覺 使我覺得我又是那個沒被重視的人

我很明白自己不能怪別人

因為我真的運氣很不好

偏偏這時候我狀況這麼多

偏偏我心裡想的都是妳

偏偏我也只在乎妳

偏偏我今天就是沒去

偏偏我就是那個被忘記的人

偏偏 我喜歡妳



我想讓自己冷靜一點 平復一下情緒

我不想再拿著那些藥 然後依靠著它

因為我不能再回到那個時候了

我有力氣站起來了 就不能 再跌倒

我 今天 心情 很複雜

妳 今天 是我 最想念的女人

台長: 寂寞嗎? 雪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