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09:04:1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一個好朋友一徐怡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就是她囉 很漂亮對不對 很有氣質

我第一次看到她 是在排球比賽的時候 那時看到她

覺得她好漂亮 可惜她那天的表現有點不太理想 可能是對上學姊吧

之後在她們班上的家族看到她的照片 才知道她是丙班的

結果偶然的一次我請別人去問她的即時通 問到ㄌ 超高興的

然後一次的星期日 她上線ㄌ 我也鼓起勇氣跟她聊天 說我想跟她做朋友

之後我就開始跟她有交集了 我幾乎星期六日都在等她上線

很閒對不對 唉 可能那時我煞到她ㄌ吧

其實我也明白 愛情我玩不起 所以也沒跟她告白

暗戀一個人其實還滿好的 因為有很多的不確定

之後她上線我每次都超級高興的 因為我覺得她很有氣質 也很美麗

這期間他也叫我去她們班給她看看 我那時猶豫ㄌ一下 最後還是去了

因為我怕她會不喜歡我 不過ㄋ 之後她還是是照常跟我聊天

證明是我想太多ㄌ 哈哈 我送了她一個Melody的鏡子 她好像很喜歡

喜歡就好 喜歡就好 我沒別的要求 她喜歡就好囉

之後有段時間 她的心情起伏很大 身體也不太好

所以我就把我本來要講的事情都吞回來 沒跟她講

什麼事呢? 就是我發現我得了憂鬱症 強迫症 失意症 也沒什麼根據

我只是在一些書上 網路 傳單上看到 然後發現我有這些症狀

沒多久 她又上線ㄌ 我打算要跟她講 要她早點做好心理準備

聊一聊我就跟她說我生病ㄌ 心理病

她好像很驚訝 叫我要去看醫生 要跟父母講 我一度猶豫

之後她好像身體不舒服就下線ㄌ

然後我就好久都沒看到她上線 我以為她在怕我 可能是因為我的病吧??

有次在她們班的家族上看到她的留言 我也留了言 問她怎麼這麼久都沒上線

之後我才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唉 妳沒事情就好囉 要注意身體嘿

之後期末考的下午放假 我去網咖打電腦 看到她上線了 要密她的時候

她就先密我ㄌ 還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該怎麼說 我的心 突然溫暖起來了

不過我得跟妳說實話 我其實沒有去給醫生看 也沒有跟父母講 那天 我騙ㄌ妳

為ㄌ不讓妳擔心我 如果妳看到這篇文章 我只能跟妳說 對不起 我騙ㄌ妳

我一直要求自己要獨立 要跌的起 就得要爬的起 所以我靠自己站起來

因為我想著妳 想著朋友 想著同學 我努力爬起來ㄌ 我要感謝妳

我問她一些事情 問她交男朋友的事 她說分了 我跟她說了抱歉之後

還說了一句很白目的話 還好妳已經不是死會了

她說:(難道你喜歡我唷) 當時不知該說yes還是說no 我選擇ㄌyes

結果她居然說:(別開玩笑了 笑死我了) 這樣也好 免的影響到她的心情

其實她很可愛 有點多愁善感 感情很豐富

所以我才覺得還是讓她認為我是在開玩笑好ㄌ 唉 真是”閉俗”

之後她就下線了 我留了離線訊息給她

內容是:

絕望ㄟ生魚片: 下ㄌ
絕望ㄟ生魚片: 跟你說個事實
絕望ㄟ生魚片: 你得同學沒說錯 我是煞到你ㄌ
絕望ㄟ生魚片: 不管以後還能不能做朋友 現在的我只能做到不猶豫
沒辦法做到不後悔

結果昨天她就回我訊息了

內容是:

美麗: 不會啦
美麗: 被喜歡是我ㄉ榮幸
美麗: 但你自己身體狀況
美麗: 要好起來
美麗: 不要被人家擔心喔

讓我看ㄌ好感動 心好溫暖 突然發覺有妳真好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 跟妳做朋友 是我這輩子的榮幸

台長: 寂寞嗎? 雪人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