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6:31:1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衝衝 TEAM騎車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衝衝 我們宜蘭去
這次是騎車 對 沒錯!
是騎車 這次是淙南帶路騎北宜 小明當導遊
這次出發的成員有我、戎、約翰、子哲、昶衡、文振、淙南、momo、曉娟、慈玲、阿巫 外加在地導遊 小明(慈玲男朋友)
男生先出發 女生坐車去(噶瑪蘭客運)
因為要等小娟下班和MOMO應徵(恭喜妳應徵到ㄌ唷YA我就說你一定會中)
我經歷ㄌ最久的山路北宜 屁屁都爛掉ㄌ
北宜還真的滿陰森 可能是故事太多ㄌ 心裡毛毛的
騎ㄌ超多彎的北宜 因為沒騎過 根本不敢壓車
好在我有事前把車子騎去巡一遍
北宜上好多科博文(變形金剛)開超快的
故事聽太多也不好 會怕
總是怕自己落單 所以一直追一直追
說好要一起騎 結果可能一個過彎又再加上一個過彎
距離落差就出現ㄌ
子哲追到後面不追ㄌ 索性慢慢騎
騎到快到時已經大概下午4點ㄌ
我覺得在59公里處往宜蘭平原看下去
Good ~ ~ ~!等你自己去體會
到ㄌ宜蘭我們先去吃ㄌ有名的"蒜味肉羹"
之後先去民宿等到晚上再出來跟女生會合
這次住的民宿是去年我們來住的那間(因為還不錯附近就是羅東夜市 樓下就是超市(喜互惠)很方便)
隔天去ㄌ去年被颱風摧毀的地熱谷
這次終於如願煮ㄌ玉米和雞蛋 還不錯
我還一直用玉米餵魚 又去附近的長渒湖吧
在那裏有個小水槽我發現好多水草
於是我就用子哲喝完的保特瓶裝ㄌㄧ小撮 帶回台北
因為我知道這種水草好養
之後又去蘭雨節 剛好那天不用門票
但只開放一部分玩水 因為那天早上下雨
早上休園所以不用門票
哈哈又省起來ㄌ
晚上去羅東夜市 還是一樣人擠人
因為我穿拖鞋 被人踢到腳小拇指
指甲就翻起來ㄌ 流血ㄌ
女生都大驚小怪 ㄚㄚㄚ的叫
還好不是很嚴重 現在好多ㄌ
到ㄌ晚上大家又開始在說國中的事
回味一下也不錯 而且知道更多當時的秘密
隔天回程去吃ㄌ火鍋還去高連登買ㄌ蜜餞
去曉娟阿公家看一下
往台北騎回北宜時 戎戎出ㄌ車禍
他因為有車騎到旁邊的水溝蓋上 被一有小石子枯葉枯樹枝絆倒壘田
好在沒有事 只有小擦傷
只能說 我們每年都要這樣出來玩唷
不管結婚交女朋友還是怎麼ㄌ
我們都是TEAM
以下是戎戎作的片
  src="http://embed.wretch.cc/vQkVDS0JPT0svNjAwNjYzOQ==" width="440" height="330" allowfullscreen="true"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台長: 寶少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