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01:11:4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ㄌ新生命小組教會辦的文化節活動
昨天還很悶的我 變得很開心 真好有交ㄌ小娟這個朋友
我看到ㄌ大家對宗教的信仰付出
看著大家為ㄌ活動付出
好像回到國中的生活
付出
甘願開心的付出
我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國中ㄌ
那時跳著全中運開幕式
我還記得代言人是許慧欣
也參加學生自治會
那時也有段時間拍攝我的這一班
讓我國中生活天天過著超充實的生活
上ㄌ高中到現在就沒有那麼開心過ㄌ
因為工作開始有收入
開始有經濟壓力
沒有時間去付出
也很久沒有甘願付出
我不是要受洗之類
因為我沒有宗教信仰
我尊重每個宗教
不過我相信付出 是會讓我的生活而充實

台長: 寶少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