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7:21:0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當學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為上班族的第二個禮拜日,

我依然無所事事,

繳了錢的補習班果然只有三分鐘熱度,

準備等明天上班被羞辱後才有動力再去進修,

人阿~~~~就是賤呀~~~~

對於自己的第一份工作,

越做越懷疑...........

懷疑自己還能撐多久?!

我不是七年級生,不過也算顆大草莓吧!!

總以為可以與自己學校所學的結合運用~~

不過直到目前看來,我仍屬一塊乾淨的海綿......

得感謝公司肯給予機會學習,一切重頭開始

不過,當發現自己比想像中的笨時

其實還蠻想死的...............

特別是出社會後,尤其注重人際關係,應對進退的

還挺為難我這個自閉鬼的.......

這樣比起來,唸書考試單純多了.......

唉.......我居然也開始說起這種話來了!! =_=

台長: 瞇瞇眼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