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5 13:21: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願意回到過去


其實


原來我一直停留在原地.........

=========================================================================

一直以為忘了過去,

終於可以坦然面對自己 面對著你

朝著彼此的目標各自前進

當發現你擁著新女伴出現在班上的聚會時

她看著你的眼睛在發光

你望著她的眼神會微笑

才知道

過去是螁不去的重負

我只能默默的馱著它



越是大口灌

越是填補不了心中一點一滴流逝的自信

是流沙吧

你已抽身離開

我卻連哭喊的力氣都沒有

無聲的持續下沉

我沒有辦法生氣

取而代之的是

沉重的自卑感

和無濟於事的不甘心..........



想哭..............................卻擠不出眼淚的尷尬.....................



台長: 瞇瞇眼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