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1:53:5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ㄉ心情瞬間 滴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晚自習約見 作模範生ㄉ海報~~~


超開心ㄉ ~~ 因為我決ㄉ好好玩唷~~


今天花ㄌ 一小時40分鐘左右吧 ~~


就和小白 柏佑 做好ㄌ 一張海報~~~


真沒有想到耶~~


三ㄍ堂堂大男生~~~


竟然 會做海報 ~~


不過好好玩喔~


真ㄉ不錯唷~~~


看者自己用心作ㄉ東ㄒ~


真ㄉ好爽唷~


不過一上樓 ~~~


我ㄉ心情就 像跌落谷底一樣~~


超級ㄉ煩~~~


煩到差點把自己ㄉ手給費ㄌ~~~


可是我ㄉ腦袋 瞬間漂過一ㄍ想法~~


就是我要當ㄍ廚師 ~~


一定必須要用到手~~


我以我忍ㄌ下來~~


我放學後我就去和老師談談ㄌ~~~


就 比叫好囉~


ㄒ望不要再發生囉~~ 不然不知忍ㄉ住ㄇ~~~~


加油吧 ~~~~


不管怎ㄇ樣~


就一ㄍ字拉 『 忍 』 ︸︵︸

台長: ♂˙“ㄒ ㄧ ㄝ”˙☆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