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1:19:3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表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發表會辦ㄉ非常成功唷~

我ㄇ技藝班ㄉ人都很累~~

可是護士阿姨有泡ㄌ溫溫ㄉ咖啡給我ㄉ加強一下精神~~

真ㄉ有夠類ㄉ~

重早上第3節到下午ㄉ9節 我都在忙啦 ~

除ㄌ 中午休息吃飯怡下而已啦 ~~

奇ㄊ時間都在切菜啦 ~ 或者是量東ㄒ拉~~

我ㄉ是做瑪芬量東ㄒㄉ比較快~~~

所以我又去幫ㄊㄇ切菜~~~~~~

有夠累ㄉ啦 ~~~~

不過累又爽啦 ~~~~~

看到大家吃ㄉ那ㄇ爽 ~~

累就不算啥ㄇㄌ~~

晚上就回家ㄌㄨㄛ~~


當天晚上和婆有點小小ㄉ衝突~~

讓ㄊ很不高興 ~~

和對ㄊㄉ感覺~~

真ㄉ不好意思唷~~
不要生我ㄉ氣拉~~
拜託ㄇㄚˇ~~ 老婆 = =

台長: ♂˙“ㄒ ㄧ ㄝ”˙☆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