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01:04: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失戀的那一刻,

自己像是從新開始一樣,一切都好像是一個世紀前的事,


現在還是很難過,


不過更後悔的是沒真的好好珍惜過任何一件事,


以前我自信滿滿的覺得自己問心無愧,



但清醒的那一刻,



原來我都一直在執著、追逐「目標」,


突然間看到家裡的狗狗,


它真的老了很多,而且我想不起來曾經跟他的回憶,



想到從前自己的不懂事,媽媽、爸爸也老了,



現在我只是在抓住尾巴,


去珍惜這一切,



沒有人知道我改變的原因,但那是用很多淚水換來的,



不過我真心的希望,以後不要再失去,



我是個很可惡的人,


但以後我也不會再做這個可惡的人,


人家說什麼時候都來得及,


其實那只是安慰人的,


做事只要想學,就來得及,



可是你身邊的任何人,你和他的緣份....是不一定的,


不是想從頭就從頭,

我偷偷掉的眼淚,沒有人看見,


因為我很想念過去的一切,



我想從新開始,是容易的事,


要拋開舊有的回憶、事實,卻是需要長久的力量與自信。



希望到那個時候我可以不再掉回憶的眼淚,



而是為現在到未來的記憶傻笑。




對不起,對於過去的我,我有無限個抱歉,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請原諒我的無知




台長: CAT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