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0:47: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不論旁邊有再好看的人,還是不為所動。


因為這樣,我想的很清楚了。


愛情學分中,必修之一就是接受自己不能接受的事實,


不要找藉口去圓這個事實,

到現在我們沒有一個結果,是因為你根本沒把我放在心裡。


快畢業了,


我們什麼都不是。



把想說的話告訴你,要保持距離,



自己卻很難做到,你卻輕易做到,


那麼容易就忘了我,自己毛頓的心情難以想通。



我以為自從說了心中的話,可以輕鬆,


沒想到你一舉一動還是牽動著我,


讓我不吃,睡不著,



過了這麼久,心情依然可以起伏這麼大,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還是一切都是不甘心,都要等畢業才知道。



小凡很帥,像張震,


那又怎樣???


我一樣沒有像其它女生為他著迷,


我想說的是,


當一個人真的喜歡你,


其實根本不必費太多的力氣,失去自己換取一個人,

真正愛你的人,自然可以從你身上找到許多優點。











台長: CAT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