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00:20: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 we still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搜集到四、五個哈囉KITTY娘們兒的東西…哈哈

每天就跟著要去7-11的同學她們背後,等著她們施捨…^^

其實我比較想要聆噹,那些比較可愛
只是收集到這個時候
開始產生一種興趣

原來收集東西是滿有趣的事,會一直想要持續,

不過他收集鞋子…他熱愛有價值的鞋子,

那種東西是我買不起的…

喜歡的人無論做什麼大概一件小事都會變成優點吧!

他是球鞋達人,問他NIKE...等有收藏價值的鞋子、衣服品牌

他都大概知道,且一看就知道真假和價值喔!

唉!!!我又開始了…但不敢跟任何人說,包括翔羚…

我不喜歡說自己喜歡的人的事,也不喜歡被人知道我還忘不了的感覺,

現在他會開始找我說話,

在學校遇到他,今天和他擦身而過,他叫我…

但我冷漠的走開了,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和他很好

尤其是他前女友和其它臭娘們兒

會合好嗎?我不知道…其實我很想,不過我知道下場很慘

光是現在這樣又開始有交極,我就開始想他了…

更何況要像從前一樣,一定會讓我瘋了吧!

快放暑假了

我想冷靜!!!

他不好看,大家都這麼說,

直接一點就是醜,

可是,認識久了,了解了,就會知道他不是以外表取勝,

也不是內涵…哈哈

他很好相處,很MAN,但不是肌肉大的MAN,

一個隨性的人,一個很簡單的人,

直率…

很有赤子之心,

又重兄弟情,有時有問題,和他說心事,他也會說出一些有深度的話,

只差在,他不是很會表達情感的人,

是屬於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的那一型吧~~

所以和他做朋友,是恰當不過的,

仔細看他,他是不好看,可是…我覺得他很可愛

他是屬於只要一天就可以了解他的人,

所以我愛他

雖然他說他很複雜,我也不會再纏著他

是因為我不喜歡人家表態了

我還糾纏著放不開

我是標準的射手座個性吧…

相處的時候,我害怕我愈表達自己的情感

他會愈來愈遠

可是我很累…

我們做朋友好嗎??

這要問我自己吧!

更希望能成為情人…我不想做朋友


但也不要把我和她混為一談!!!!


翔羚跟我說

這種人妳決對不要去碰…

但我已經踩到地雷了

台長: CAT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