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09:17:29| 人氣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個位子,換個想法,換個腦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累。

想說,有些人是不是會因為職位的升遷而改變對身邊的人的態度?
我想,答案是確定的。

威凱姐說,叫我別想那麼多,別去在意體不體諒這種事,就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一時間難過的說不出話來,因為他說的很有道理。
我想跟恰恰說,我今天很努力的幫你衝產量,因為你有這個價值,
值得我為你努力工作,儘管辛苦。

每個人站的位子不同,感受不同,並不能一概而論,也不能以同理心看待
你今天用這樣的態度跟我說話,我有傷到,因為你在否定我,
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
好,我會做給你看,我可以,我並不想被你看扁。

今天,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對工作的積極度沒有變,
我甚至可以更多,那麼,面對你對我的態度,我該積極下去嗎?
我換了工作環境,我一樣沒有變,
你換了工作職位,你卻變了。

我不該要求你什麼,也不應該拿以前的你跟現在比,
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還太嫩,教訓學的還不夠多,世界還太小,
心理想的總是太過單純,以至於總是看不清好壞,瞎了眼了我。

你說的對,你總是教我很多,我該要謹言慎行。
你說,軍人第一守則,守口如瓶。
我在學,我在試著讓自己安靜下來,讓自己不要那麼外放。


脾氣,糟了個糕。
對你發了脾氣,我有愧疚,是我不對。
真的,對不起。
下次見面,我會誠心誠意的跟你道歉。

台長: 花枝
人氣(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hong Ying
好久沒看你的文章了,最近好嗎!?
2010-07-10 23:13: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