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2 04:41:02|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疑,一直是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這表示我的不相信,我的不安全感

我相信我身邊的人都是好人,都是值得相信的人,
但是,今天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中傷,我有難過到,真的。
不管我想的在多麼單純,我的動機簡單到不行,
總是有人會誤解扭曲我的意思,好累。

你昨天說我態度差,今天說我心機重,明天說不想看到我,後天說我是個累贅,大後天說我不負責任。
每天,我都有新的罪名,你不累我都累了。
請你行行好,我都已經離你那麼遠了,我都跟你保持距離了,我都已經跟你河水不犯井水了,你還想怎麼樣呢?

好不容易,我離開了,離開你的視線,離開你的勢力範圍。
我想請問一下,你開心了嗎?
我想答案應該是確定的,畢竟我是那麼樣的惹你不開心,是你視為眼中釘的傢伙,是吧!

我記得,當初的我跟你,沒這樣的不開心,是怎麼了嗎?
是聽到別人說一些有的沒的嗎?還是在你眼裡我就是這樣的人?
還是在你掌權之後,你就變了?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要離開你了,你就少了一個得力的助手,也,少了一個討厭鬼。
這樣也好,我們之間不再有衝突,不再有猜疑,該要分開的時候了。

親愛的站長大人,我沒那麼討厭你,是你先對我有敵意的。
小婷要我不要離開,不要理你就好,很抱歉,我做不到。
是,我在逃避,我想要離你遠遠的。
彼此之間有心結,這樣工作下去會快樂嗎?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但是可以維持你要的平和,這樣很好,對你。

我對你有了猜疑,對你有了敵意
我想你是知道的,因為我從不掩飾自己的喜好,我沒你那麼陰沉。
第一次聽到你對我的評價,我有驚訝到,很錯愕"心機重"
哈哈,聽到的人都哈哈大笑,因為我在他們的眼裡很隨和,沒處心積慮的想要害別人,就你,這麼說我。

因為你,我離開我的好伙伴,我很捨不得。
三樓四樓的跑,我很疲倦,但是我不想要放棄,
你永遠不知道我要的真的很簡單,你不懂我真的很好理解。
今天,你逼走了我,換來你要的安靜,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或許,這不是最理想的結果,卻是一個轉折,一個機會
讓我跟你,分開。
就想一般情人一樣的分開,我想,我跟你都需要冷靜。
我會跟你說,我不在了,你稱心如意了吧。

台長: 花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聰明芳
有的人愈是針對你
那就表示她心裡愈是在意你
所以不是你不夠好
而是她在忌妒你~~
不要想太多歐~~呵呵~
2010-06-02 12:5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