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1:47:0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跟你絕交...

昨天下午 我去了黃金海岸 一直哭

想著你我的過去 現在

眼淚像決提了一般

我去了你家找你 跟你說我要跟你絕交

你只是抱著我 要我別哭

我真的不會打電話給你了 也不會跟你見面了

等我好了 我會跟你見面了

墾丁 我還是只想跟你一起去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會很想很想你的 我很愛很愛你的

沒有你的日子 我只剩下寂寞相伴

我會盡量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就只能這樣了吧

你說你家人都在對你逼婚
你就問我嫁不嫁?
我很想說好 可是 我嫁一個不愛我的人....
因為那個人是你 我才會想結婚的

不說復合 因為人在心不在 有用嗎?

我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
只不過是兩個人的分開 緊握著的手漸漸放開
變成兩條平行線 或許還會有交集 在以後的將來
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人來到世界上 尋尋覓覓 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圓
找到了 卻不適合 彼此分開 卻是痛苦
把生活中賴以維生的空氣抽除 呼吸困難 死亡
把活生生的心拆成兩半 儘管其中一半不再鮮紅跳動
痛到連呼吸都覺得吃力 痛到連心都要無力再跳動
折磨

因為我捨不得你 所以在分開以後還跟你像朋友一樣
我的心裡真的是這麼想嘛?
我在欺騙 我自己
想說久了 你會再喜歡我 會牽起我的手
我錯了 癡心妄想罷了
男生一但決定不愛了 轉身就走 像翻書一樣 不認人
我的付出其實不算什麼 我還可以繼續為你付出更多
可是 我等不到你得回應 我的心累了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很愛你沒錯 可是我不想這樣的糟踏我自己
連我 看了心都會痛....

所以我決定要跟你絕交
等到我面對你之後轉身的那一刻 我是開心的 像朋友一樣 我就會去找你
我不想哭著回家 不想在轉身之後更感到寂寞
所以我放手....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可能等一下 明天 過幾天 幾個禮拜 幾個月 甚至幾年
我太死心眼 太過在意你 太過愛你

親愛的你.....

台長: 花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