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22:21: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支筆 一支鉛筆

它很簡單 原木的顏色

筆的尖端是一個小小玻璃瓶

瓶裡放著我的星座幸運石-瑪瑙石

這支筆 是前年去薰衣草森林的時候

我一支 你一支

我ㄧ直捨不得用 好好保存著

想像著你也有相同的東西 就覺得好幸福

= = = = = = = = = = = 

分手了 我依舊看著那隻筆

想像著你還會不會好好珍惜它?

就像我珍惜我們的回憶一樣?

還是你會把它丟了 束之高閣?

這個問題盤旋在我心裡好幾個月

直到我聽說了你和她的甜蜜

我拿了削鉛筆機 不打算保留這支筆了

= = = = = = = = = = = 

而今天 不小心打碎了小小玻璃瓶

"啪"一聲 玻璃碎了滿地 裡面的瑪瑙石全都跑出來

嚇的我想趁我媽沒發現我闖禍之前

趕快把現場還原 把玻璃的遺體清除

不過還是愣了一下 那隻筆...

嗯...那隻筆...

= = = = = = = = = = =

一切 都重新

你的 我的 

現在的我很幸福 非常幸福

就很夠了

台長: 麟 & 昕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