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22:21:3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or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自從有人類以來

這個問題就不知道被問過千百遍





到底要怎麼區分 怎麼界線

問我嘛 我也很難回答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自己的定義不同

愛與喜歡 只有你自己才能釐清吧





我只能說 喜歡 很簡單

"我喜歡你" 這句話說的很容易

事實上 也真的很容易





而"我愛你"這句話對我來說 

要說出口 已經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因為我從不輕易承認 "愛"這件事

我說"愛"是喜歡 是感動 更是一種責任

一直到跟你在一起 我才開始了解這一點

所以我常跟你說"我好愛你"

因為我覺得 我已經慢慢能體會什麼是"愛"






((希望問我這個問題的朋友 也可以好好想想

問自己真正的感覺是什麼...愛 or 喜歡?))

台長: 麟 & 昕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